close
高樹鄉長廖完全解析文賢疑涉弊 20萬交保

屏東檢方偵辦高樹鄉公所工程弊案,繼日前收押兩名廠商後,傳喚鄉長廖文賢及兩名鄉公所收發人員到案,經徹夜偵訊後,檢方昨(二)日諭令廖文賢廿萬元交保。

高樹鄉因為每年可以分配到數千萬元的砂石回饋金,鄉內的道路改善、排水工程等基層建設物超所值較其他鄉鎮完善,但檢方卻發現近一、二年來,這些基層建設工程,多數由特定廠商集團把持,懷疑有圍標、綁標的情形。

今年一月初,檢調前往高樹鄉搜索特定廠商成員的住家和辦公室,帶回十餘人進行偵訊,其中,曹姓、謝姓廠商遭檢方聲押獲准,石姓廠商以六萬元交保。

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查後,屏東調查站一日將鄉長廖文賢和兩名公所收發人員帶回訊問,檢方漏夜偵訊,認為廖文賢及兩名收發人員與圍標集團仍有可疑互動,但沒有羈押必要,諭令廖文賢以廿萬元交保,兩名收發人員各以五萬元交保。

限時特價

E88B9E7FD7B3AC84
arrow
arrow

    brettxp2b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